Saturday 2 January 2010

汤圆当临教嚕~


YeAh~YeAh~YeAh~
汤圆我成功当上临教了呢!^^
我觉得当临教很棒呀!
假期多+薪水不错+有蛮多的空闲时间...
可以睡觉..
可以追戏..
可以呆在家..
可以睡觉..
(汤圆的爱好是睡觉...zzZ)

我教的学校是sjk(c) sungai ruan。
距离我家的路程大概15++km。
时间是10分钟。(如果我飞80km/h以上的话)=p

今天学校有meeting,
分配教师的工作和讨论学校活动。
我觉得我蛮喜欢这间学校的老师。
他们都很nice很幽默。
当我有疑问时,他们都会很细心的回答我。^^
希望我接下来的"师生活"会很顺利哦~
(n_n)

我被分配到教一年级的BI+PJ+Math+Music+
二年级的BM,
四年级的地方研究,
六年级的sivik。

其实我有点紧张呢..
怕我不会教他们..
(怕误人子弟...><")
我会尽量当一个好老师哦!
汤圆老师,+u~

p/s:这是我的教学记录簿。好厚好重哦...O_o


0 粒汤圆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