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9 January 2010

陈老师在双溪兰小学最后一天上课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汤圆老师今天上课上到一半的时候收到通知..
我会被调去chetang小学。
明天就要去那里教了。
哇!真的很远叻...
(补充一下,chetang是劳勿县里的一个小村,
我家要去那里的话车程是45min-1 hour)
sibeh远...

huh..晴天霹雳..
(隆隆..打雷-ing)
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心里很down很down,
仿佛我的头上有一朵乌云在跟着我。

此刻我的心里在想,
怎么我这么不幸运呢?
我在这间学校当的临教的日子就这样结束了吗?

想不到今天是我在这间小学上班的最后一天..
不舍得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接下来我就收拾心情去上课。
进班后,
陈老师:今天是老师最后一天教你们了!你们这一堂课乖一点可以吗?
同学们:可以!
陈老师:谢谢你们哦!^^
同学A:为什么老师要走?
陈老师:老师被调去其他学校教了,会有新老师教你们。
同学B:yes!有新老师!
(yer..枉我对你们不薄,你酱想我走咩?T^T
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觉得有点失落..)

我收到了几张小纸条。
这是同学B给我的。
谢谢她..
原来我在她心中是个好老师。^^

这图画很可爱哦!
原来我在她心中是这么胖的。
好像哆啦A梦哦...o(>﹏<)o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最不舍得我那亦师亦友的邢老师o...
她是我的小学老师,没有想到我们可以当同事。:D
当我在教书上遇到挫折时,她给了我很多宝贵的意见.
当我遇到不会的问题时,她很细心的教导我。
谢谢邢老师~

这是邢老师的儿子~
小绍健~
他是我的第一位学生哦!
他不但可爱,也很乖很听话呢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是双溪兰小学的校长_钟校长。

yeah!校长很配合我呢!v(^o^)v

钟校长他是一位很nice的校长。^^
虽然只相处那么两个星期,
但是我们的感情还蛮好的。
我很高兴可以遇到这么好的『上司』哦!

其实我很喜欢这间学校..
这里的老师都很好,
他们都很幽默,彼此关心,互相帮忙。
我舍不得我的同事,舍不得我的学生...
谢谢缘分让我遇见你们~
~\(≧▽≦)/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bye bye 了..我的位子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0 粒汤圆:

Post a Comment